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连败五局无缘八强 赛后称输球是天意

2010年09月10日16:47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较量,丁俊晖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5局,被以进攻力凶悍著称的“霰弹枪”柯普横扫出局。至此,中国选手已在本次比赛中全军覆没。

此役丁俊晖开局顺利,以62比10拿下第一局,赛后小丁也认为自己“开局挺好”。此后丁俊晖在比赛中防守方面依然表现不错,但进攻方面却屡屡在简单球的处理上出现失误,半场结束时以1比3落后。中场休息也没有让丁俊晖找到感觉,最终他再输两局以1比5落败。赛后丁俊晖说:“第二局开始失误就有了。昨天失误太多,今天也是。原本希望今天能打得好一点儿,但是没有打好。有时候就这样,只有一条路——打,可是打完失误就会给对手留机会,有时候这就是天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