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拉姆亲述新婚空中惊魂 冒险飞行只为慈善事业

2010年09月10日16:11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姆亲述新婚空中惊魂 冒险飞行只为慈善事业

拉姆与新婚妻子克劳迪亚

腾讯体育讯 拉姆和女友克劳迪娅在结束完世界杯之旅后举行了婚礼仪式,26岁的德国队长和拜仁副队长也度过了人生中最甜蜜的一段经历。不过在接受《图片报》的访问中,拉姆披露了婚后不久鲜为人知的一件事。

8月29号,拉姆携爱妻准备乘直升飞机前往伊费兹海姆,然而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却出现了剧烈的抖动。拉姆这样对《图片报》表述当时的场景:“当时飞机在气流中来回的剧烈摇晃抖动,它的状况变得越来越糟糕,最后不得已,我们只好取消了飞行计划。”

飞行员当时决定将直升机紧急迫降在乌尔姆。在降落后,拉姆经过了短暂的思考后,立刻做出了接下来的决定:和妻子回慕尼黑!“这才是安全的选择,否则一切都将没有任何意义”。

伊费兹海姆是德国巴登巴登市不远的一个有名的赛马场,拉姆究竟去那里干什么呢?原来热衷于慈善事业的拉姆,在2007年就设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拉姆基金会”,旨在帮助南非儿童接受更好的基础教育。拉姆正是前往参与与合作伙伴的谈判,以推动基金会的运作和发展。希望这次意外事件没有影响到拉姆的善举。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