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领队:世锦赛名单未定 队伍出征前产生

2010年09月10日14:42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9月9日,有媒体发布中国男排参加世锦赛的14人名单,针对该情况,记者当天了解到,中国队世锦赛参赛名单目前仍未敲定。

中国队近日在北京进行封闭集训,为月底在意大利举行的2010男排世锦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在参加集训的队员中,由于梁春龙伤势并未痊愈,所以将确定缺席本次世锦赛。9日,有媒体以此为根据发布了所谓中国队世锦赛最终参赛名单,其中运动员报名总数达到14人。但国际排联9日在其官网上所列出中国队参赛名单仍然是年初所报的18人大名单,并未缩减为14人。

对于此情况,记者当天从中国队领队李士平处得到证实,本次意大利男排世锦赛,每队运动员报名人数依然是按惯例的12人,所以那份14人的名单绝非中国队出征世锦赛的最终名单。“世锦赛名单最后产生的时间,有可能还是在队伍出征之前。”李士平说。

记者了解到,9月16日中国队将首先前往奥地利,与当地球队进行热身,23日赶赴意大利,正式开始世锦赛征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