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火炬传递口号火热征集 创作者或成火炬手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记者9日从深圳市大运会执行局获悉,大运会火炬传递主题口号目前正在火热征集当中,请在9月31日前提交您的作品,创作者有机会被授予火炬手资格哦!还有,您希望大运会期间大运村内举办哪些精彩的文化活动?也来出出主意吧!

火炬传递系列活动是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全球范围的一次精彩亮相,将成为扩大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影响力、体现大运精神和理念的一项重要活动,从即日开始至2010年9月31日,大运会执行局面向全社会征集火炬传递系列活动的主题口号。要求是:能够充分彰显深圳“改革开放、青春时尚、创意无限、充满激情”的城市气质;体现大运会火炬传递系列活动“创意、青春、时尚”的特质;琅琅上口,充满时代气息,易于传播,并能够被社会各文化背景和年龄层的人士普遍接受。创作者将有机会被授予火炬手资格,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难忘的特殊经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