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周末迎战大力神 伊布走人博扬获双份大礼

2010年09月10日14:30体坛网梁宏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国家队比赛让刚开始的西甲暂停两周,瓜迪奥拉难得清闲。利用这个间歇期,他为自己代言的当地萨巴德尔银行做了电视广告。

9月8日,各国国脚归队,巴萨开始备战11日主场对大力神的比赛。马斯切拉诺在西阿大战中的表现,让巴萨球迷感慨没签错人,他与布斯克茨在训练中有说有笑,主力后腰位置的争夺在良好气氛中展开。

因为与巴萨的比赛,升班马大力神成为了临时的焦点球队,该队今夏签入特雷泽盖、德伦特等实力派球员。特雷泽盖曝料说自己两次与巴萨擦肩而过,一次是拉波尔塔刚上任时,另一次是瓜迪奥拉上任的第一个夏天。德伦特则充满自信,相信即便强大如巴萨,也会有运气不佳的时候。德伦特期待重新获得两年前单刀面对巴尔德斯的机会,但这次不能再错失良机。

巴拉圭国脚巴尔德斯把巴萨比作西班牙队,因为大半巴萨主力都是西班牙国脚。世界杯上,巴尔德斯曾攻破西班牙球门,但因有争议的越位判罚未算。这次他希望能在诺坎普报仇。大力神主帅埃斯特万·比戈更表示:“该进攻就要进攻,不然不会取胜。平局?我们已经有了,因为比赛0比0开始。”

国际比赛日后的第一场比赛对巴萨来说向来艰难,因为对手有两周针对性准备时间,巴萨却因国脚被抽调,只有半周热身。此番队内10名球员(7名西班牙国脚和3名阿根廷国脚)又是远渡重洋,体力消耗巨大,更增加了比赛难度。

这种情况下,博扬这样的年轻球员有望获得更多机会。伊布走后,博扬终于得到心仪的9号战袍。9月11日主场作战,这位巴萨青年队史上最佳射手有望完成9号处子秀。这也是继90年代中期的小克鲁伊夫后,巴萨历史上第二次由出自青训营的自家前锋占据这一重要号码。

进入一队后,在青年队一向身披9号的博扬就与熟悉的号码无缘。9号先为喀麦隆人埃托奥占据。埃托奥走后,博扬曾发出请求:“如果伊布不想穿这件球衣,我想穿。”但瑞典人和俱乐部当然不会先考虑这位年轻“老将”的要求,伊布穿上了9号。

同样,博扬这次获得9号球衣也是自己求来的。8月28日是博扬的生日,恰巧当晚伊布转会,博扬就给自己找了个生日礼物,那就是伊布留下的9号球衣。他说道:“我发现9号空了,我就告诉领队纳瓦尔,我不想穿11号了。之前也没人想起把这件球衣给我,这完全是我自己的想法,因为穿这件球衣让我动力十足,这是我一辈子穿的号码。我一点都不觉得这件球衣沉重,因为我穿了很多年了,自从我升到一队,我就一直想要它。”虽然伊布与瓜迪奥拉最后时刻闹得不可开交,但瑞典人给博扬留下的印象却很好,“我和他关系很好,他最后和我告别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