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穆里尼奥欺负小孩 要亲自终结狂人纪录

2010年09月10日1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穆里尼奥欺负小孩 要亲自终结狂人纪录

哈维誓要终结穆里尼奥主场不败纪录

腾讯体育讯 9月9日《每日体育报》和《阿斯报》同时发表了哈维的采访纪要,巴萨大脑主动声援伊涅斯塔,称穆里尼奥不应该欺负一个比他小21岁的孩子,并警告穆里尼奥:“请把你的主场连胜纪录妥善保管好,我将亲自在伯纳乌终结你的纪录。”

近来穆里尼奥与伊涅斯塔之间展开了针锋相对的舆论争斗,一周前穆里尼奥在欧洲主教练论坛会议上指出:“伊涅斯塔不具备竞争今年金球奖的资格。”2天后伊涅斯塔做出回应:“金球奖的评选工作不是由穆里尼奥说了算,请穆里尼奥多花点时间做好自己主教练的工作。”

在参加完9月8日西班牙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之后,哈维在面对西班牙采访时,毫不客气地指责穆里尼奥缺乏一位长者应有的修养:“过去我一直很欣赏穆里尼奥,这不是因为我们曾经在诺坎普有过工作上联系,而是他总能勇于挑战那些更为成名、更为年长的对手,哪怕他们已经50岁,甚至60岁。”

“但是穆里尼奥最近的行径让我把对他的钦佩,只能保留在记忆里。穆里尼奥已经一把年纪了,他现在已经不再具有挑战长者的勇气,他已经沦落到只能欺负一个比他年轻20多岁的孩子。”1963年出生的穆里尼奥,今年47周岁;1984年出生的伊涅斯塔,今年26周岁。

“我和伊涅斯塔有着相似的成长经历,我们在一起共同度过了14年时光,我非常了解伊涅斯塔,他是一个善良、害羞的孩子,这些年来他一直通过刻苦训练,追求着他的梦想。穆里尼奥是一位人生经历丰富的成年人,我认为曾经的穆里尼奥经常像大卫一样,挑战那些比他更强大的巨人,但现在他只知道欺负一个善良孩子。”

“听说穆里尼奥有一个什么纪录,主场一百多场不败。这很好,我希望穆里尼奥能多花点时间在他的主教练工作上,把他这份纪录妥善保管好。等到巴萨来到他的伯纳乌,我将亲自终结他的纪录,让他为欺负一个孩子付出代价。”

哈维在西甲是有名的言出必践,2009年欧冠决赛中,C罗曾屡次侵犯巴萨球员,身高上矮半头的哈维当即走到C罗面前怒斥之。事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唇语专家的解读结果是:“你应该把精力放在比赛中,而不是依靠你高大的身体肆意犯规!”在那场决赛中,随后小个子哈维便送出精确制导般传球,助攻同样是小个子的梅西头球破门。(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