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无奈痛失左膀右臂 太阳悍将或转投黄蜂

2010年09月10日13: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原太阳队球员路易斯-阿蒙德森是目前自由市场上仅存的优质内线球员,据他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称,新奥尔良黄蜂队目前正全力追逐阿蒙德森。

“我想说的是,我们和黄蜂方面有过交流,但是关于涉及其中的球队,我不想透露太多细节。”阿蒙德森经纪人说道,“我们试着向前推进,而这对阿蒙德森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与此同时,该经纪人还爆料称,阿蒙德森还在考虑来自勇士步行者、猛龙以及山猫的报价,而他最终会选择哪支球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不明晰。

身高2.06米体重108公斤的阿蒙德森上赛季效力太阳期间,作为替补共出场79场常规赛,在场均14.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贡献4.7分和4.4个篮板。

作为上个赛季太阳队在内线的重要替补球员,阿蒙的森以勇猛顽强著称,新赛季先是小斯投奔纽约,继而阿蒙德森也将离开,太阳队的内线已经空前羸弱,纳什想要一手撑起菲尼克斯将更加困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