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有有三停刘栩楠引其父不满:俱乐部还欠8万!

2010年09月10日13:07体坛网严益唯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4日晚上,南京有有俱乐部宣布了对“擅自离队”的刘栩楠三停处罚。对此,刘栩楠的父亲刘伟志告诉本报记者,目前俱乐部仍然欠了刘栩楠2010年前八个月的工资。

刘伟志解释了这部分欠薪的组成:按照合同,刘栩楠每个月的工资为税后12000元。按照有有的奖金发放规定,赢球奖和平球奖分别为2000元和1000元不等的奖金,另外按照上场时间,赢球的话,每分钟为110元奖金,平球每分钟为55元。这样从2007年到2009年的三个赛季刘栩楠的奖金为255997元。按照20%的税率,应该扣税42949元。

“实际上俱乐部的奖金扣税远没有这么多,我是按照最大幅度的扣税方法计算的。”刘伟志表示无法接受,俱乐部目前对外宣称的,已经结清了刘栩楠的所有欠薪,理由是俱乐部代扣了9万多的税。“25万多的奖金,怎么算都不可能有9万多的税。”老刘觉得俱乐部对儿子的处罚,更像是对当初他们讨薪的报复。

刘伟志在这次三停处罚前,从来没从俱乐部那里听说过要扣9万的税,他回忆起当时在南京讨薪的细节,感觉俱乐部一开始就设下了陷阱。7月29日深夜11点,刘栩楠领到最后一笔欠薪时,曾经发生了一段插曲。当晚全队开会,开悍马车的张姓副总和肖旭的父亲,当着全队的面责问刘栩楠:已经给了你15万了,你还闹什么?并表示,会后再补发他10万。刘栩楠将情况告诉了父亲,老刘让儿子坚持拿到余下的欠款。肖旭父亲问刘栩楠还差多少钱,肖旭说还差176372元。肖旭父亲当即对张姓副总说,你我各出3.5万,凑齐17万给他。加上之前已支付的,这样有有俱乐部补发了35万,这也是刘伟志南京40天讨薪的全部收获,“当时肖旭表示,其余就作为税扣了。”

肖旭随后收的走了刘伟志手中的欠条,刘伟志写了一个收据,表明已经收到了2009年年底之前的所有欠薪。刘伟志小心翼翼地问肖旭:“我这次拿了是比别人多,我走了,你们不会拿这个做账吧?”肖旭当时一口答应:“以后的工资奖金,其他人有,就有刘栩楠的。”刘伟志赶紧表态:“谢谢了,我儿子是懂得报恩的,我回去了,希望别再出意外。”

但是,8月23日就出现了意外。刘栩楠知道俱乐部唯独不准备给他补发2010年上半年的工资奖金后,就去问俱乐部,肖旭的答复是:“就这些钱,你上次拿多了。”刘栩楠无法接受:“我爸妈都和你说好的事,怎么就变了?”刘栩楠在父亲的要求下,等全部队友都拿到上半年欠薪后,又去找俱乐部索要上半年的工资和奖金共计8万多,至今都没有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