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东方早报:希金斯无罪 票房面前正义是虚弱的

2010年09月10日11:58东方早报陈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罪名不成立,不日就将重返球坛。这对于广大球迷而言是个利好消息,而更大的受益者却是世界台联,就一个赛事组织者而言,希金斯这样的世界排名第一意味着曝光度、票房甚至赞助商,在被媒体揪住小辫子之时,是六亲不认还是虎毒不食子,世界台联很容易做出选择,有鉴于此,这出沸沸扬扬的涉假案最终草草了事也就不难理解了。

现在没人有权利再把希金斯和涉假画等号,但在整个事件中,世界台联的态度着实令人生疑,当初貌似痛下杀手,最终又在法庭裁决的节骨眼胳膊肘往里拐,可以说,是世界台联的证词最终左右了法庭的判决。作为管理机构,世界台联的目的旨在推广和发展斯诺克运动,而希金斯这样的明星球员就是一个金字招牌。在戴维斯、亨德利年事已高、奥沙利文不务正业的时代,世界台联太需要希金斯的存在了,考虑到斯诺克在全球发展的日渐式微,因为一家媒体的精心策划毁了自己最大的一棵摇钱树,世界台联万万不想看到这一幕的发生。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大事化小,6个月的禁赛加上75000英镑的罚款可以给希金斯提个醒,为了给公众一个交代,干脆就把经纪人穆尼踢出斯诺克球坛,这是杀鸡儆猴,当然更是一出暗度陈仓,当世界台联和希金斯都口径一致地批驳穆尼时,这位倒霉的经纪人直接变身成为替罪羊,为了No.1的重返球坛,更为了斯诺克运动的未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