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伍文忠:丁俊晖和潘晓婷本不熟 不可能谈恋爱

字号:T|T

除了聊斯诺克本身,伍文忠也聊到了圈内的一些八卦。其中就有以前媒体热炒过的丁俊晖和潘晓婷的姐弟恋。“其实,他们两个一点都不熟,完全是被媒体炒熟的。”伍文忠说。他表示,如果不是两个人在各自的领域都很优秀,这两个人的名字完全不可能被联系到一起,“以前我带小晖的时候,他们两个基本上是没有碰面机会的。后来,两个人都成名了,在一起碰到也不会说话,更别说互相留电话了。早几年,你要是问小晖潘晓婷家的球房在哪里,恐怕他的回答是‘不知道’,这样的两个人怎么可能谈对象嘛。”

至于2006年多哈亚运会田鹏飞性骚扰周萌萌的事件,伍文忠还原了当时的情景。他说:“这个事情肯定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当时我人不在多哈,但是我可以保证田鹏飞和周萌萌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两个人也不是很熟。当时周萌萌去房间找田鹏飞,梁文博也在场,然后周萌萌说了一些话导致两个人发生了言语上冲突,田鹏飞冲动地推了周萌萌一把,然后就被周萌萌说成了‘性骚扰’,这对田鹏飞来说是非常不公平。”好在此事已经告一段落,据伍文忠透露,田鹏飞将在今年重回英国,“他有两年多没回英国了,之前是因为签证的问题,但是今年我要让他回去,找找打巡回赛的感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