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鲁尼偷情第三女主角曝光 搭讪求欢惨遭拒(图)

2010年09月10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尼现在就像当初的伍兹一样,偷情事件如同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根本无法控制。英国八卦媒体《太阳报》很快又曝光了曼联前锋第三名偷情者的资料,鲁尼此前跟科琳坚称自己只跟两名女子有染。事实上,他曾经向很多女子搭讪求欢,只是有些人当场就拒绝了他而已。

鲁尼被曝光的第三名暧昧者名叫萨米-达恩利,是个20岁的漂亮女孩。不过跟前两位公然献身的女孩稍有不同,她思索再三,还是拒绝了鲁尼的求欢要求。鲁尼和萨米-达恩利是在一家餐厅认识的,当时曼联不少球星举办聚会,他们习惯背着弗格森搞一些酒会,因为可以畅饮香槟,还可以跟美女搭讪。在这种酒会上,球员的妻子和女友一律不准参加,这也给了很多球员创造了偷腥的条件。

鲁尼显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当时曼联球员邀请了这家餐厅的很多女客一起参加酒会,小胖在人群当中很快发现了萨米-达恩利,据她的密友称:“鲁尼看上去想跟任何一个女孩套近乎,但是当他看到了萨米,马上径直走了过去。不得不说,萨米确实长得很漂亮,鲁尼显然想跟她有进一步发展,所以他把脸凑到萨米耳边跟她讲悄悄话。”

根据萨米密友的描述,鲁尼提出想跟她有进一步发展,不过考虑再三,萨米还是拒绝了小胖。因为她认为鲁尼已经结婚了,所以她不想跟有妇之夫有太多瓜葛。而当时,距离科琳生下儿子才刚刚一个半月。被拒绝之后,鲁尼显得十分沮丧,显然他对萨米十分着迷。巧合的是,萨米跟之前两位被曝光的妓女珍妮和海伦都是私交不错的朋友。看来,鲁尼的社交圈子还真是很很窄,很容易就被媒体顺藤摸瓜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