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消息灵通人士坚称谢亚龙无事 今日或现身西安

2010年09月10日11:30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李志刚

国家体育总局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被带走协助调查”一事,已经得到了有关方面的证实,近日又有“谢亚龙已经确定没事”的消息传出,更有人认为“不排除谢亚龙9月10日现身西安环中国自行车赛开幕式的可能”。9月10日,如果谢亚龙真的能够在西安正式场合现身,自然足以证明昔日素有“龙王”之称的他已经“安然过关”,但西安方面对此却是不置可否,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据了解,谢亚龙这一次被带到沈阳“协助调查”,其实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复杂。某媒体援引谢亚龙一位“身边朋友”的话称,谢亚龙确实已经回到北京,之所以连续儿天不露面,主要是不想惹麻烦,“他一露面,肯定有人问这问那的,你们说他怎么回答啊?说或者不说,都会引起很多猜疑。”

“谢亚龙奔赴沈阳只是忙着‘签字’,事情就这么简单。”9月9日,足球圈内一直传着这样的说法,当然这里说的“签字”是指在相关证据材料上“签字”,也就是说谢亚龙是“作为重要证人补充证词”。按照常理推断,谢亚龙补充的证词应该与此前落网的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等人有关,而来自沈阳方面的消息称,“负责本次‘反赌风暴’所有案件的铁岭检察院最后的调查取证工作将很快结束,近期将向铁岭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离开足管中心之后,谢亚龙一直就职于中体产业集团公司,近期该公司运作的两项赛事将先后开幕:9月10日在西安开幕的环中国自行车赛;9月14日至19日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西安?常州?谢亚龙将选择哪个地方“隆重登场”呢?

环中国自行车赛于9月10日在西安开幕,起点设在西安,终点设在天津,按照原定计划,谢亚龙本该出现在西安为赛事“剪彩”。但此后有消息称,“谢亚龙不会来西安了,国家体育总局一位领导将出席该项赛事开幕式。”而到了最近两天,又有人认为“不排除谢亚龙低调出现在西安的可能性”。9月9日晚,西安一位媒体记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这里没有谢(亚龙)的消息”。

看来谢亚龙何时亮相,仍然是扑朔迷离。但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坚持认为“谢亚龙肯定没事了”,“即使谢亚龙9月10日不出现在西安,9月13日或者14日也肯定会在常州露面,不信就等着瞧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