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金球奖不是我的目标 瓜帅是最好的教练

2010年09月10日1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许诺新赛季巴萨将有一番大作为。他认为球队有实力迎接挑战,现在的第一步就是从周六对埃尔库莱斯开始。

哈维对巴萨的夺冠机会很有信心:“我们有一支好球队。不,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每天我都感觉球队运转得很好,我们在场上场下互相支持,只需要一些运气,我们就可以在本赛季做出大成就。”

哈维不认为本赛季巴萨的资源有限。“按照瓜迪奥拉的方式,整支球队的阵容是19+25,一线队和预备队,都有顶级的实力。”他感到伊涅斯塔和自己已有了接班人,“塞尔吉·罗伯托、奥里奥尔·罗梅乌、多斯桑托斯和蒂亚戈,他们让人有安全感。”

谈到埃斯特万·比戈执教的埃尔库莱斯,哈维说:“这是那种典型的对巴萨困难的比赛,埃尔库莱斯将有特别的动力,如果我们退缩,就会陷入麻烦。未来18天有6场比赛,我们需要充好电。”

哈维很高兴看到在西班牙对阿根廷比赛结束后梅西获得现场球迷的掌声,祖国的同胞们终于开始支持他了。“仅仅是一件事情发生了变化:进球。梅西在世界杯同样表现出色,但阿根廷需要找到替罪羊,矛头针对梅西,因为他是世界最佳球员。”

对于伊布的离开,哈维说:“我和队友们都没有注意到发生了什么,我们尊重瓜迪奥拉,也尊重伊布。”

哈维被很多同行和媒体看作金球奖的热门候选,他说:“这不是我的目标之一。小时候我梦想为巴萨踢球,赢得联赛和欧冠,为西班牙队踢球。我从未想过赢得金球奖。但我要感谢队友和教练们,他们认为我有希望获奖。”

如果有颁发给教练的金球奖,谁该是赢家?哈维说:“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工作勤奋,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做事情很有条理,他从不错过细节,熟悉球队发生的一切。我会投票给他,毫不犹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