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乡跆拳道少年获全国冠军 获国家一级运动员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董建矿)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全国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上,新乡市十三岁少年刘亚飞,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45公斤级冠军,并荣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据了解,此次2010年全国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有20多支专业队伍,还有全国各地150余家跆拳道馆的1300余名跆拳道爱好者参赛,根据年龄,参赛选手分成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和成人组。

此次比赛新乡市选派9名选手参赛,在少年组比赛中,小选手刘亚飞一路夺关斩将,最终在45公斤级决赛中击败来自上海队的徐舜斌获得45公斤级冠军,并且荣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刘亚飞在9岁开始从事跆拳道训练,截至目前已有四年多,曾多次代表新乡市参加全国、省市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