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皇帝不同绿军巨头 挫折不够他们不懂共处

2010年09月10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ESPN报道,据联盟的消息源向ESPN透露,芝加哥公牛正兴致盎然的和丹佛掘金谈论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方案,而这一次他们甚至把球队未来内线支柱乔治-诺阿摆上了谈判桌。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那么联盟中又多了一支“巨头球队”,只不过对于安东尼、詹姆斯等人来说,他们主动与其他球星抱团是不是有些太早了——

“飞人”迈克尔-乔丹曾经说过,当年他绝不会寻求和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等人联手的机会,而是心里只会想全力以赴去击败那些强劲对手。后来伯德和魔术师也发表了相同的看法,这其实是他们批评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他们希望联盟中这些年轻的当家天皇巨星们,能够“自立门户”去争夺总冠军,而不是早早就与其他球星“抱团取暖”。

相信在安东尼去了公牛之后,乔丹等人心里也会有类似的想法,只是或许他们不会再次说出来而已。但是追溯到2007年夏天,当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选择加盟凯尔特人之后,乔丹等传奇巨星批评过加内特和雷-阿伦的选择吗?并没有,因为那时候加内特、雷-阿伦以及保罗-皮尔斯都是30岁左右的人了,他们都进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中后期。

回想那个时候的加内特等人,就和如今的詹姆斯、安东尼等人一样,都是联盟的当红球星,都是各自球队的当家核心。不过不同的是,那个时候的加内特、雷-阿伦以及保罗-皮尔斯,他们都为各自的球队奋斗和战斗了数十年,而且把个人的全部青春都献给了一支球队。他们只是在个人职业生涯的中后期,才为了总冠军梦想而聚集在一支球队当中。

而安东尼和詹姆斯,他们为了理想和其他球星聚集在一起无可厚非,但是不得不说他们的这个举动发生得太早了。他们都才是25、6岁的人,他们还处于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黄金期,他们进入这个联盟才7年而已。换句话说,他们的目标虽然也一致,但是他们所经历的挫折还不够,他们还不是真正完全懂得和理解如何去和其他球星共处。

一群老球星牵手和一群中少年球星牵手,说实话,这肯定会有很大的区别,那些中少年球星不争权夺利那是假的。那些老球星们聚集在一起,可以说他们已经看淡了一切个人荣誉,他们会全力为球队做贡献。而那些中少年球星扎堆的球队,如果战绩出色那么看起来就一切顺利,然而一旦球队表现不好那么问题就会接踵而至。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