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输球刘翔最理解:放下包袱相信你可以

2010年09月10日10:2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回上海了,丁俊晖却在同一天结束了上海之行。昨晚回到莘庄训练基地的刘翔抽空上了会儿网,得知小晖输了球,他也给了兄弟一些鼓励:“小晖应该放下包袱,来日方长。”刘翔昨天说。

刚刚回到上海,刘翔用了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回家的感觉真好!”回到基地,洗了个澡,他又开始了过去的生活。偶尔聊聊天,没想到他得知小晖输球的消息,他也表示:或许小晖是有一些包袱,毕竟是在家门口比赛,“不过,没关系的,来日方长,只要好好努力,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

丁俊晖昨天回到房间,虽然有些不开心,不过,毕竟是征战英国多年的老将。他深知,现在他要学习的不仅是球技,更要学习那些世界高水平选手赛后的调整:“要慢慢学会习惯输赢,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尽量平静地去看每一件事情,毕竟这才是我新赛季开始的第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