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遭老婆痛骂半场 痛苦谈话乃结婚后第一次

2010年09月10日10: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瑞士得胜归来的鲁尼不得不投入他的婚姻保卫战,英国媒体称,“招妓丑闻”过后,鲁尼已经和妻子科琳正式对话过,并心甘情愿聆听妻子长达45分钟的痛骂,为了表达自己挽回婚姻的决心,鲁尼还送上了一车的玫瑰花。

鲁尼在当地时间8日凌晨4时回到曼彻斯特的家中,发现家里空空如也,科琳已经带着儿子凯伊搬回利物浦的娘家,鲁尼焦急地给妻子打去电话,在电话那头,科琳花了45分钟时间狠狠痛骂鲁尼一顿,并反复说:“你是一个十足的笨蛋和傻瓜。”

“韦恩最初告诉科琳要接受现实,但随着媒体不断更新偷欢细节,他意识到自己带来的伤害,不仅是对她,还有整个家族,他希望做出积极弥补。”鲁尼的一位朋友在《每日镜报》上透露,“那是一次漫长痛苦的谈话,他们结婚以来的第一次。”

不过鲁尼相信自己能够挽回这段婚姻,毕竟他不想因为两名妓女和妻子离婚,拱手送出1650万英镑的家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