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唐好辰无缘女单八强 中国青少年组球员全出局

2010年09月10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美网青少年组女单比赛进入第三轮,唯一晋级16强的中国小花唐好辰未能抵挡住头号种子加里夫洛瓦,止步第三轮。当天的女子组比赛中,众多高排名的种子选手纷纷落马,爆出本届青少年组比赛颇多冷门;男子组比赛中,除去3号种子选手费尔南德斯被13号种子选手挡在8强门外,其余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

唐好辰在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前两轮一直打得顺风顺水,第三轮遭遇头号种子俄罗斯人加里夫洛瓦是迄今为止遭遇的最高排名,头号种子的实力不容小视,唐好辰还是发挥出中国人一贯的拼搏精神,在第一盘将比分逼至5-5,然而加里夫洛瓦再没有给中国选手机会,顺利以7-5拿下首盘,整盘耗时长达57分钟,第二盘唐好辰明显受到了第一盘失利的影响,比赛开始进入加里夫洛瓦时间,第二盘仅耗时27分钟,唐好辰就以2-6丢掉比赛。整场比赛中,唐好辰在发球和破发点环节与头号种子不相上下,两人一发成功率分别为60%,59%,唐好辰还占据一个百分点的优势,破发点方面两人均为60%,在其他数据上,唐好辰就存在不少差距,二发制胜球更是只有可怜的30%。相信唐好辰在本场比赛之后会更容易找到自己的薄弱环节,在今后的训练中加强练习,至此,全部青少年组的中国球员全部出局。

女单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选手不敌之前战胜中国另一位小花田然的15号种子选手斯蒂芬斯,无缘8强,五号种子普格战胜9号种子选手东布罗夫斯基拿到一张8强入场卷,身为8号种子选手的英国人罗布森被美国人安德森挑落马下,意外出局,比分定格在3-6,2-6。6号种子选手普利什科瓦也顺利打入下一轮,第一盘比分为6-3,第二盘捷克人给对手送上鸭蛋。

男子方面,两位高排名的种子选手止步第三轮,创下美网青少年组开赛以来最多冷门。五号种子选手在经历第一盘抢七之后,第二盘缴械投降,3号种子选手费尔南德斯被13号种子选手翻盘,比分为6-4,4-6,3-6,2号种子、4号种子、8号种子、10号种子选手均顺利进入第四轮。(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