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后腰好事成双 安塔尔生日停赛无缘京鲁战

2010年09月10日08:22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8日,周海滨喜得千金;12日,安塔尔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鲁能双喜临门。但作为鲁能中场两大绝对主力,双双缺席11日同国安的巅峰对决,加上卓翔在国足连续征战,状态成疑。鲁能中场配置,成了最大的悬念。

安塔尔在上轮主场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吃到赛季第四张黄牌,无缘客战国安;而刚刚结束国家队集训的周海滨周四下午没有随队训练,从南京直接去了香港陪伴自己刚刚降生的女儿,伊万透露说,周海滨由于个人原因,也打不了对北京的比赛。

上轮对阵江苏的比赛中,进球的安塔尔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他一度希望在11日客场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进球,并将它作为送给自己30岁生日的礼物,但那场比赛的一张黄牌让这一切变成了泡影,“真该死!原本想为我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这下没有可能了。”安塔尔笑着说。

周海滨的缺席跟安塔尔有很大不同,8日,妻子在香港为其生下一女,他至今沉浸在幸福之中,“我现在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现在,我拥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做了父亲以后,我感觉到身上的责任更重大了,我会更努力地为这个家庭奋斗。”

今年5月主场同长春的比赛,周海滨曾打进一球,别出心裁地做了一个吮吸奶嘴的动作。如今,女儿出世,周海滨庆祝动作的含义水落石出。主帅伊万及时送上祝福,“这是周海滨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个瞬间,我真心希望他的家庭和子女健康平安。”

眼下,伊万要面对中场两名绝对主力无法上场带来的问题,在他的战术体系中,这两人是攻防的关键。安塔尔在过去的21轮场场首发,并有7球入账,是鲁能的第二射手;周海滨更是深得伊万信任,尽管只有2球入账,却是球队助攻王。伊万表示:“安塔尔和周海滨都是队内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加起来进了9球,缺席比赛肯定会对全队带来影响。”

除了周海滨和安塔尔这两员攻防兼备的中场悍将缺席比赛,中场组织者邓卓翔由于一直跟随国家队比赛,并且场场主力,体能状况并不理想,让伊万非常担心。

根据目前鲁能的训练情况,最可能的变化是,莱昂在中场顶替安塔尔,在右前卫位置上,崔鹏也完全有能力取代周海滨,队长刘金东很可能出任后腰,进攻组织的重任伊万将在邓卓翔和王永珀之间选择状态更出色的那一个。后防线上,卡洛斯将和迪亚基特组成双塔中卫,苑维玮和张弛分居左右。前锋线,状态不俗的李金羽将有可能搭档韩鹏(微博 博客)首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