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鲁战前鲁能添喜讯 周海滨得千金晋级当父亲

2010年09月10日06:08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北京国安的大战迫在眉睫,就在京鲁会战的火药味日渐浓厚之时,一条突如其来的喜讯让泰山队内的气氛轻松了许多——— 周海滨当爸爸了!辈分集体“长”了一辈的泰山队上下也纷纷认为这是一个大战前的好兆头。

8日晚上,鲁能俱乐部的老总孙国宇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周海滨的短信,周海滨在短信中报告了一个喜讯:他的夫人已经于8日17点18分在香港的医院中诞下一位千金虎宝宝,重7斤2两,母女平安。韩公政给记者看了周海滨发给他的短信,从短信中我们可以看出周海滨初为人父的狂喜:他用了“晋级”一词来形容自己和夫人的状态。

韩公政告诉记者,周海滨7日晚结束国家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后接到了香港方面的电话,得知自己的夫人即将生产。原本打算马上回到济南与全队一起备战京鲁之战的他马上向俱乐部领导汇报了情况,“生孩子是大事,也是喜事,我们当然要给海滨假期。”韩公政表示。得到俱乐部首肯的周海滨马上买了飞赴香港的机票,在8日赶往香港,结果准爸爸一到香港就马上“晋级”为真的,这也让周海滨欣喜若狂。不过,由于要在香港陪护妻女,周海滨将无法参加11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这也让他在喜悦中多少有些遗憾。

除了周海滨之外,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的安塔尔也将无缘京鲁之战,但是他将在今天随全队一起赶赴北京。“这两名队员无法参赛肯定对我们有影响,但是现在我们的伤员都已经痊愈,我们相信每一个可以出场的队员都能够弥补安塔尔和周海滨缺阵的遗憾。”韩公政表示,“在比赛之前,海滨当上父亲,这是一个好彩头,大家也都替他高兴。希望这个喜事能引来我们的第二喜,大家也都想促成双喜临门的佳话。”毫无疑问,韩公政所说的第二喜就是泰山队在北京能够取得最理想的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