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回忆乱斗场景 称新疆队打完裁判围打队员

2010年09月10日07:37体坛网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绿城U17和新疆队的比赛,是这次U17联赛的半决赛,由杭州绿城对阵新疆足协。杭州绿城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在全国都属于顶尖水平。本次比赛在山东进行,因此山东鲁能非常渴望能够获得比赛的冠军,而杭州绿城是他们眼中最强大的对手。山东鲁能在半决赛中战胜江苏队后挺进决赛,绿城和新疆的胜者,将成为山东鲁能队的决赛对手。

但就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中国足协却派出了山东的裁判。“真不知道这是怎么安排的,这样的安排,很容易出事。”一名绿城的工作人员抱怨说。

上半场新疆队率先入球,以1-0领先杭州绿城队。上半场最后阶段,新疆队员背后铲人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下半场比赛,杭州绿城队拉平比分。随后少一人应战的新疆足协U17队通过反击连入两球,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杭州绿城则在最后5分钟连进两球,包括引起新疆队抗议的这个点球。

伤停补时阶段,新疆队员禁区内铲翻杭州绿城进攻队员,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裁判员的判罚引起了新疆队员的极大不满,双方队员及教头员冲进场内扭打起来。裁判重新控制住局面,杭州绿城队点球罚进,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决战。

根据绿城助理教练马成的回忆,这场比赛“已经不是足球赛,而是拳击比赛了”。比赛开始后,裁判的判罚进行被球员的围攻所中断,马成说:“一判罚新疆队犯规,就有新疆队球员冲过去,甚至谩骂和打裁判。在这样的情况下,却没有任何人来进行阻止。裁判也显得很紧张,后来都不敢把球判给绿城了,特别是点球。在对方球员3次把绿城禁区里放倒后,裁判终于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吹给了我们一个点球。”

本场比赛新疆队早早的以3-1领先,但杭州绿城却在最后的5分钟里连追两球,这也让新疆球员变得有些懊恼。比赛最大的冲突发生在绿城打进扳平比分的点球后,新疆队球员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向裁判表示抗议。“当时对方球员冲过去,打主裁判。后来我们的球员要罚点球,但对方球员却打我们,围着我们4个球员打。中后卫樊磊被他们用钉鞋砸的当时就倒在了地上,然后马上就送到了医院,估计有可能是脑震荡,医生说先观察一个晚上。门将高盛也被钉子砸了一个大包,人到现在还晕忽忽的。”马成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