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愿全力挽留安东尼 直言欲再夺冠军才退役

2010年09月10日05: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目前丹佛掘金的后场指挥官昌西-比卢普斯正在代表美国男篮征战土耳其世锦赛,不过对于掘金NBA的事情,比卢普斯仍旧非常关心。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比普斯表示他愿意去努力说服安东尼留在掘金,全力帮助球队去赢得总冠军,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愿意在退役后效仿乔-杜马斯担任球队的总经理。

随着美国男篮今天89-79力克俄罗斯,这支球队也晋级四强,成为上届世锦赛四强中唯一一支杀入本届世锦赛四强的球队。对于世锦赛比卢普斯自然谈了一些事情,不过相比起来他似乎对掘金和他的队友安东尼也保持着极大的热情。比卢普斯此前曾经告诉管理层寻找到留下安东尼的办法,并且明确表示球队不可能通过抛售安东尼而变得更好。“我不能够把我对于掘金的强加在安东尼的身上。”比卢普斯表示自己会尝试全力说服安东尼但是无法保证结果,“安东尼最后会做他所希望做的事情,他已经不再是一个孩子了,而是一个在成熟的青年。”

如果安东尼离开了掘金,那么从小在丹佛长大的比卢普斯可能会被球队重用,但是也可能被球队交易。对此比卢普斯的信念非常明确,他喜爱自己的家乡,但是更渴望胜利。

“在我职业生涯的后期,我希望去为一些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比卢普斯表示,“我想去尝试再赢得一次总冠军。我不是那种会说我会尽可能的继续留在联盟中打球然后看看有什么结果的球员,那不是我的风格。我希望为了一些目标而奋战。”

在2004年比卢普斯带领底特律活塞赢得了NBA总冠军,而次年他又带领球队杀入了总决赛,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大战七场比赛才最终遗憾败北。比卢普斯很肯定他以前在活塞效力时的球队总经理乔-杜马斯,后者对比卢普斯非常信赖,而比卢普斯也是因为在活塞才得以成功。基于此事,比卢普斯希望自己退役后能够成为一位像杜马斯那样的优秀总经理。

“我从杜马斯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如何去与别人交流,如何去让别人相信你和如何领导他们。”比卢普斯说,“杜马斯很懂得如何处理和球员的关系,他也有能力让球员知道打球是自己的工作,让你自觉的去做一些事情,而这从来不像是他在命令别人去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