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办完世界杯想办奥运会 德班积极响应申办邀请

2010年09月10日05:03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建民)南非奥委会9日表示,南非印度洋沿岸的港口城市德班基础设施良好,财力雄厚,最有条件代表南非申办2020年奥运会。

成功举办世界杯后,民众普遍认为南非应该积极申办奥运会。南非奥委会此前曾向开普敦、约翰内斯堡、德班和伊丽莎白港发出申办奥运会的邀请。至8日,仅有德班递交了申办申请。

据南非新闻联合社报道,南非政府近期将决定是否向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提交正式申办请求。

据悉,2011年7月的国际奥委会会议将在德班举行。届时,有兴趣主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国家将向国际奥委会提交正式申请。

南非著名旅游胜地开普敦曾申办2004年奥运会,但在最终的投票中不敌雅典和罗马,位列第三。(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