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专业化展会的延伸——马拉松博览会

2010年09月10日04: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不断寻求向专业化和精准化转变的过程中,体育展会的主办者不断探索,打造细分类别展会已成必然趋势。伴随着体育用品市场专业细分潮流,于10月21日-24日2010北京马拉松赛期间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奥体育馆将举办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目前体育用品市场上那些上规模的体育品牌,都有路跑系列的相关产品。很多国际一线品牌的“发家史”,甚至和路跑装备的“大卖”有关。作为展会主办方之一的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看中这样一个拥有百年历史和丰富故事内涵的运动项目拥有的普及大众的市场空间,希望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与中国田径协会建立长期合作以展现路跑文化和运动时尚交错的一面。

据记者了解,届时参加2010北京马拉松赛的3万名运动员在领取比赛装备的必经道路上,将尽阅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的参展品牌。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的展品类别将分为运动服饰类、运动营养品类、体质监测器材类、时尚产品等四大种类。其中,时尚产品类包括了运动眼镜、运动手表、运动饰品、运动水壶、MP3等运动数码产品、音乐网站、运动书籍等跨行业的参展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