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广州游”旅游车站启用 市民可现场报名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杉 通讯员 李晓健 张敏婷) 昨日,“亚运广州游”旅游车站正式启动。即日起,市民可在位于东峻广场的“亚运广州游”旅游车站报名参加“亚运广州游”系列线路。

广之旅表示,“亚运广州游”线路每天早上9时在该旅游车站准时出发。目前共有首批5条线路可供市民选择。为方便广大市民,该社将提供现场报名,即时出发的便民服务。

据了解,广州市旅游局主办的“迎亚运 新广州 新生活 360°叹广州”活动启动后,在市民中掀起一股游览新广州的热潮。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志新表示,旅游局已整合广州的旅游资源,并进行重新包装组合,共推出广州市内一、二、三天旅游线路,合共69条。

作为新广州游指定承办社,广之旅推出分别以“新广州城中轴线”、“亚运场馆游”、“广府文化”、“珠江画廊”为主题的“亚运广州游”系列线路。该社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新广州游旅游线路。广之旅董事长建旭介绍,旅游车站的前台销售人员均被安排前往新广州游景点实地考察,并接受系统专业培训,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州通”,能为市民提供专业细致的咨询服务以及快捷的报名服务。该社还安排超过20名金牌导游接受关于“亚运广州游”的系统培训,并由他们作为导游,带领市民更好地认识亚运前的新广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