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灭国米将让我兴奋 埃托奥:球场上抽你

2010年09月10日04:2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灭国米将让我兴奋 埃托奥:球场上抽你

伊布挑衅国米

腾讯体育讯 伊布和埃托奥两人,自去年那场震惊欧洲的转会开始,就很自然的被人们拿到一起比较。这是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如今更是成为德比战对手。联赛即将重燃之际,两人再次掀起了一轮激烈的论战。伊布率先挑衅“灭了国米将使我无比兴奋”,埃托奥则回击:“球场上用脚说话!”

伊布率先挑衅国米:“在我看来,我们比国际米兰更加强大,因为我来到了AC米兰!罗比尼奥的到来让我们更加完整,我们才是联赛和冠军杯的夺冠热门。这会是梦幻般的一年,球迷们会感到开心的。”

伊布还明确指出,他现在梦想的就是击败国米:“我想对国米球迷说,如果你们恨我是因为我在AC米兰效力的话,那么我对这一点不感兴趣。离开国米之后,我在巴塞罗那待了一年。如果要问我是愿意参加巴萨与国米的比赛,还是愿意参加米兰德比的话,我当然愿意参加德比。坦率的说,击败国米将让我无比兴奋!因为我在那里赢得了一切,我相信我来到米兰后,国米就将一事无成,而我将仍然取得胜利。”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问伊布:“AC米兰会是您的最后一家球队吗?”伊布讲道:“当我与一支球队签约时,我总是认为这会是我效力的最后一家球队。我与巴萨签约时,我就是这样想的……我认为而且坚信AC米兰会是我效力的最后一家球队。”

伊布的这番挑衅之词,很快被媒体传到了国米群星那里。面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埃托奥给出了回应:“伊布?我更关心的是我们周末联赛的对手乌迪内斯,我们必须取胜,不能在主场丢分。伊布说击败我们他会很快乐?如果足球只是嘴上说说就可以赢球,那么一切将变得很有趣。伊布说AC米兰是夺取欧冠的热门?事实上,我们真正担心的是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拥有恐怖的实力,而皇马拥有穆里尼奥。但是上赛季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和任何对手战斗,去年没有任何人相信我们,但是我们击败了欧洲的许多巨人。现在我们相信我们可以继续做到这样。”

记者反复不停的让埃托奥评价伊布,喀麦隆人最终给出了这样的话语:“现在全意大利都在讨论,说AC米兰和罗马在转会市场上大有收获,所以他们是夺冠热门。我想说的是,国际米兰仍然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尊重所有的对手,但是我们不会因为任何人的声势很大就去害怕他们。在足球场上,只有交锋后的成绩才能说明一切。转会期已经结束了,让我们走上球场用脚说话吧,这才是足球之道!”

这就是伊布和埃托奥的不同之处。有个段子值得一提。去年伊布转会至巴萨,埃托奥加盟国米。在转会巴萨后,伊布亲吻巴萨队徽的同时,放出了无数令人震惊的豪言壮语。然而埃托奥则在梅亚查数万球迷的要求下,拒绝亲吻国米队徽,拒绝说出任何不切实际的承诺。

但在国米淘汰巴萨的比赛里,伊布表现低迷,埃托奥劳苦功高。在从加泰罗尼亚返回国米时,埃托奥在机场面对数千国米球迷,指着胸前的国米队徽对着球迷忘情的怒吼。由于人声鼎沸,所以只能听清几个单词“onoro、vittorie、non、baci”。可以理解为他说的是:“我以带着它取胜为荣,而不是亲吻着它失败!”

那一天,国米球迷彻底忘记了伊布,开始无可救药的爱上埃托奥。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