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网决出混双桂冠 胡贝尔/布莱恩仅失1盘登顶

2010年09月10日0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决出混双桂冠 胡贝尔/布莱恩仅失1盘登顶

美网决出首冠 本土头号种子称雄混双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十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混双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美国组合胡贝尔/鲍勃-布莱恩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佩斯克/奎雷西(捷克/巴基斯坦)的跨国组合,以五场比赛仅丢一盘的成绩成功夺冠。

胡贝尔和鲍勃-布莱恩都是双打赛场上的顶尖高手,他们之间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半决赛中他们战胜了赛会的4号种子马泰克/内斯特的组合,决赛中的对手则是本次混双赛场上的最大黑马佩斯克/奎雷西。

首盘比赛中,佩斯克/奎雷西组合率先发球,前2局双方各自送出Love game战成1-1平,第3局胡贝尔/鲍勃-布莱恩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1的领先,尽管佩斯克/奎雷西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2-2平,但是胡贝尔/鲍勃-布莱恩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再次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2次,胡贝尔/鲍勃-布莱恩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再次打出一个Love game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胡贝尔/鲍勃-布莱恩延续自己的良好手感,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取得破发,第2局佩斯克/奎雷西以40-30拿到破发点,并紧跟着以一记漂亮的网前拦截得分完成破发将局分追成了1-1平。随后两对组合的争夺陷入短暂的胶着,各自保发2次之后将局分改写为3-3平。关键的第7局,胡贝尔/鲍勃-布莱恩在0-3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4分取得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胡贝尔/鲍勃-布莱恩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佩斯克/奎雷西挽救了第一个,头号种子随后依靠对手的回球出界完成保发,从而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次美网的混双冠军。

胡贝尔/鲍勃-布莱恩在五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一盘,那是在第二轮迎战同胞奥丁/哈里森的比赛中。(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