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成名将滑铁卢 TOP13仅两人晋级8强

2010年09月09日23:30my147 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在2010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7位的中国选手丁俊晖1-5不敌“散弹枪”柯普,无缘八强。八强名单中,TOP13仅有卡特和塞尔比两位选手在列,让人看到了赛季揭幕战的硝烟。

本届上海大师赛几乎成了种子选手的噩梦。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因故没有到场,而在首轮的争夺中,瑞恩-戴、傅家俊、马克-艾伦、梁文博、亨得利和罗伯逊等多达六位种子选手被淘汰出局。丁俊晖在与金龙的中国德比战中也差点被拉下马来,最终艰难打赢了绝地反击战,才避免了首轮出局。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5位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3-5不敌马克-戴维斯,止步次轮,他的失利成就了后者职业生涯中第三次打入排名赛的八强。马克-戴维斯的历史战绩很是一般,最近一次晋级排名赛八强已经是九年之前的事情了。

世界排名第6位的马克-威廉姆斯在与多特的对决中决胜局告负。多特凭借上赛季打入世锦赛决赛等一系列好成绩,本赛季重返TOP16之列,能将“75三杰”之一的两届世锦赛冠军拉下马来,显示其状态在稳步上升。

晚间的比赛继续爆冷,丁俊晖没有摆脱昨晚的糟糕状态,1-5输给了“散弹枪”柯普,无情地被淘汰出局。丁俊晖的最终失利是昨晚艰难险胜金龙的冷酷诠释。而柯普的胜出并不让人意外,上赛季结束后柯普的世界排名稳步上升到第17位,由于上海大师赛之前的球员巡回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加上得益于巴里-赫恩分段积分排名的新政,上海大师赛之前他的名次已经上升到了第15位,而刚刚跻身第16位的梁文博则被挤到了第18位。

在丁俊晖的比赛结束不到10分钟,世界排名第9位的墨菲也2-5输给了“威尔斯龙”史蒂文斯,又一位名将就此落马。经过一番苦战,“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以5-4惊险战胜“眼镜侠”古尔德,与卡特一起,成为八强名单中TOP13选手内仅存的两位。(MY147 罗小平)

(my147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