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柯普苦练中远台收奇效 小晖失误多成致命软肋

2010年09月09日23:24my147 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在戮战了三个多小时后,2010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与柯普的比赛终于战罢。丁俊晖在拿下首局后,无以为继被“散弹枪”柯普连扳五局,以1-5的比分输掉了他的第二场比赛。丁俊晖的出局也意味着在之后的上海大师赛上,将不再出现中国球手的身影。

在新闻发布会上,柯普笑容面貌首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打完比赛,我感到很开心。今天的比赛我打得非常的好,计划可以给自己满分。而且打得时候,我没有出现多少失误,对今天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今天的柯普将中远台进攻表演到了极致,每次出手几乎没有失误,对于自己的这种状态,柯普只用了两个字回答了记者——勤奋。“我在之前做过了很多很多的练习,我觉得是我的勤奋练习让我今天能有如此好的手感,我希望我下次比赛也能有如此好的状态。”

柯普苦练中远台收奇效 小晖失误多成致命软肋

赢得了比赛,柯普忘却了疲劳,笑容面貌

加上今天的比赛,在进入2010年后,柯普已经第三次击败了丁俊晖,但柯普对于这个却毫无感觉,“有三次吗?我不记得了,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记录,丁俊晖是个很难对付的选手,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能打败他。”对于今天丁俊晖的表现,柯普给出了一个中肯的评价,“今天丁俊晖对于一些简单的球都出现了很多失误,但他的防守却做的很好。”

在柯普离开后,丁俊晖带着一脸的倦容来到了新闻发布会。面对面前的长枪短炮,丁俊晖提不起丝毫兴趣,输掉了比赛还是让他十分郁闷。无聊的他只能摆弄起他的手指,今天丁俊晖倒在了自己高失误率上,而且丁俊晖每次的失误都出现在了最关键的时候,对于今天的表现,丁俊晖表示,“前几局我感觉并没有太大的失误,有时候就是这样,只有一条路给你打,打完了肯定会给别人留下机会,注定了这样!”

柯普苦练中远台收奇效 小晖失误多成致命软肋

丁俊晖拨弄手指,输了比赛很郁闷

丁俊晖在比赛中并不是没有机会,在第二局如果他打进红球,他有可能趁机上手;以及在倒数第二局的绿球,如果能够打进,他将超分,并拿下比赛,但致命的失误总在不应该出现的时候出现。对于这样的失误丁俊晖也表现的很无奈,“失误是会有的,昨天我也是很多失误,在今天也是很多失误。我只希望今天能打好点,但今天确实没打好。”对于今天的高失误率,丁俊晖自己也能给出一个答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这是我这赛季的第一个比赛,我不会要求太高,也不会在以后的比赛汇总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被问到接下来的计划时,饥肠辘辘的丁俊晖毫不犹豫的给出了答案:吃饭,丁俊晖的幽默把现场的记者都逗乐了。虽然丁俊晖想表现的轻松一点,但从他的脸上我们还是看出了无奈和沮丧。

丁俊晖在接下几天准备休息几天,因为9月16日,英国还有联盟杯的比赛在等着他,而且备战亚运会也要开始了,丁俊晖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将面对密集的赛程和行程。所以丁俊晖虽然比赛输了,但也能享受一下难得的轻松,因为接下去他将迎来更加艰苦的挑战。(MY147 小超)

(my147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