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直言不会改变打法 抱怨天气不适合打球

2010年09月09日2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9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尽管丁俊晖“恶搞”发布会,但是在刚刚结束比赛的混合采访区却还是能认真回答记者的问题。除了像很多球手那样抱怨上海潮湿的天气影响球台过粘,更坚持自己不会因为一两次输球而改变自己的打法。

在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在1:4落后队友金龙之后,连下四局上演逆转,给了中国球迷无限希望。但是今天当他面对素有“散弹枪”之称的柯普时,却没能继续上演自己的精彩表演。尽管整场比赛没有失误,但却只能看着对手的强烈攻势而找不到机会。

“今天一上来自己打的蛮松的,对手打的比较好,一个机会下来可能就能赢下整盘球。”不过,输球对于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赛前丁俊晖就告诉自己要放松的去带球。“我就想要用无所谓的心态去打球,赛季还很长,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会打的更好。”这一席话或许也能够为丁俊晖赛后的平静做出解释。

在今天赛后,很多球手都在抱怨球台很粘,让球速变得很慢,但不论是多特、卡特还是戴维斯都仅称球台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原本并没有人问道丁俊晖今天的球台的情况,但在谈论了对手的表现之后,小晖突然蹦出来一句:“今天我觉得输球最主要的是,这个天气根本就不适合打球。”

尽管去年英锦赛丁俊晖捧得冠军,但夺冠后却依然没有上升的趋势,很多人也在质疑他一成不变的打法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发挥,但是谈到近几场失利,丁俊晖也坚称,自己不会因此多研究对手,依然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