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遭遇意外插曲 赛前偶遇对手气氛紧张

2010年09月09日19:02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9日,2010上海荣威大师赛进入了第二轮的争夺,在今天晚上,丁俊晖将再次登场开始本届上海大师赛的第二场比赛。由于比赛时间安排在晚上7点半,所以丁俊晖在下午的时候还有一段时间可以练球,但今天的丁俊晖却遇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他的巧克快用完了。

丁俊晖此次回国呆的时间不超过10天,在上海大师赛结束后就将启程返回英国,参加9月16日的联盟杯比赛。因此,他只带了一块平时常用的巧克,但没想到巧克会消耗的如此之快。今天晚上丁俊晖就要和柯普进行八强席位争夺战,如果因为巧克的问题而出现差错,这对丁俊晖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庆幸的是,在上海大师赛期间,旁边场馆正在进行台球会展。在经过一圈的询问之后,丁俊晖的朋友终于找到了符合丁俊晖要求的巧克,这也算是雪中送炭。经过了这段小插曲,丁俊晖也终于可以安心练球了,为晚上的比赛而做好充足的准备。

到了训练场后,才发现场馆里还有其他选手,细细一看原来是丁俊晖今晚的对手柯普。柯普一个人在最里面的球台上专心地练着球,看到丁俊晖来了也只是看了一眼,就继续练习了。丁俊晖也没有去打扰柯普,在做了些准备活动后,丁俊晖就开始了在一号台上练球。两人虽然隔着一张球台,但两人之间的紧张气氛已经开始弥漫。

现在两人还是各自在不同的球桌上打着球,但三个小时后,这两人就将在比赛场上一决雌雄。外界媒体虽然一致看好丁俊晖,但球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展,就像昨天那场比赛,谁也没想到一开始丁俊晖会1-4落后,更没料到丁俊晖能连扳四局赢下比赛。

(MY1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