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为地产大鳄留位 暂不考虑夺冠奖金和排名

2010年09月09日1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网女单四强悉数产生,继2号种子小克、3号种子大威、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之后,头号种子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也在2-0战胜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之后,连续第二年挺进美网半决赛。

在沃兹尼亚奇的球员包厢中有一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美国“地产大鳄”唐纳德-特普朗。沃兹尼亚奇在赛后透露,“他在赛前给我的经纪人打电话,询问包厢里是否还有空位,我当然说有,说总有一个位置是为特普朗先生而留的。”

今天球场上的风俗达到了每小时34英里,因为这个原因,沃兹尼亚奇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发出了三个双误。就连球员发球都这么困难,更别说特普朗的头发了。

谈到就那天球场上的大风,沃兹尼亚奇说道,“当时感觉像是在飓风中比赛一样,不过天气条件对场上两名球员是一样的,所以我很高兴自己最终赢得了胜利。今天刚开始我还以为风势并不会那么大,但是当我们走上场的时候才知道大风依然存在。”

本届美网前四轮沃兹尼亚奇一共只丢了10局,其中包括淘汰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那场球。今天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奇仅仅让对手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就以6-2的比分强势拿下,但是齐布尔科娃毕竟是在1/8决赛淘汰了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这位来自斯洛伐克的矮个子姑娘在第二盘开局被破发后,强势反弹,给沃兹尼亚奇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去年打进决赛的沃兹尼亚奇一直凭借最后第11局的破发,才最终奠定胜局。

在比赛过程中曾出现一个小插曲,第二盘第7局齐布尔科娃的发球局,当时沃兹尼亚奇将球回到了底线附近,之后齐布尔科娃回球出界,但是在沃兹尼亚奇接发球的时候司线喊了out,虽然司线随后更改了判罚,但是主裁认为司线的叫声干扰了齐布尔科娃的回球,所以要求那分重赛。之前在球场上还表现镇定的沃兹尼亚奇有些懊恼,于是走到主裁面前理论,“你怎么能让这一分重赛呢。”主裁回应她说,“我认为,她当时的确受到了外界的干扰。”沃兹尼亚奇最后气愤的表示,“你简直在开玩笑。”不过在球场上毕竟还是裁判说了算,最终齐布尔科娃那一局保发成功。

沃兹尼亚奇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沃兹尼亚奇表示,“她现在正在连胜当中,表现很强劲,在球场上也总是打的非常主动,所以到时候半决赛肯定会很艰苦。兹沃娜列娃在温网打进了决赛,在这里她又进入了半决赛,她是一位杰出的球员,所以到时候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如果沃兹尼亚奇能最终捧起美网冠军奖杯的话,那么她不仅可以得到27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支票,而且还将在WTA排名榜上超越小威成为新任NO.1,对此丹麦美少女说道,“我的确很有竞争力,也的确不喜欢输球,但是在球场上我所专注的只是下一个比分以及那场比赛的胜利。”(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