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大师赛球迷冲着丁俊晖 掀起开幕以来的小高潮

2010年09月09日16:36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昨天迎来一场中国德比的焦点之战。新赛季首度亮相的丁俊晖与金龙争夺一个16强的席位,也掀起了大师赛开幕以来的小高潮。

尽管是一场“内战”,很多球迷仍是冲着丁俊晖来的。傍晚时分,手里拿着一把门票的黄牛党就开始活动了。这两天的经验告诉他们,越是临近开赛越是好卖,更何况是丁俊晖的场次,根本不愁出不了手。果然,开赛前半个多小时,不少球迷聚拢在场馆门前,“虽然奥沙利文没来有点可惜,可能够看到丁俊晖还是很兴奋!”

上赛季勇夺英国锦标赛冠军,两度打进排名赛亚军,丁俊晖跃居单赛季排名第一。状态的回升,也让球迷对丁俊晖有了更大的期望。不过,丁俊晖仍然很低调,毕竟他历届上海大师赛的战绩都不是很理想。今年的赛季间歇,丁俊晖大部分时间都在度假,并且放弃了前5站PTC(选手巡回锦标赛)。唯一参加了一场国内斯诺克比赛,结果也是负于名不见经传的对手。几天前的超级联赛首轮比赛,他更是1比5惨败给宿敌墨菲。

昨天下午丁俊晖又来到球房训练。尽管一开始手有点生,几次将难度不高的球打丢,但他并不着急,在球台边摆出姿势查看出杆动作,然后重新练习同样的点位。举手投足间,丁俊晖更多了一份从容,他对记者表示:“不去想太多关于比赛的结果,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满意。”

就目前情况来说,丁俊晖的状态远未到自己的最佳。不过综观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在安全球以及控制局面能力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只是新赛季首战充满变数,新科世锦赛冠军罗宾逊昨天首轮爆冷被淘汰,所以对于丁俊晖任何的成绩我们都可以接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