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昊国安首球竟是乌龙 赛后向洪指及全队道歉

2010年09月09日16:21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中攻入乌龙球的吴昊显得有些郁闷,“当时我是追着那个球往前顶的,可能那一瞬间没有顶正部位吧,就是我的失误。因为这个乌龙球,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也觉得挺对不起洪指、对不起全队。”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阳(微博 博客)赵鹏)吴昊进了自己加盟国安队的第一粒球,却是乌龙。

昨晚,国安与国奥的比赛在石景山体育场上演。最终,凭借吴昊的乌龙球,国奥以1比0幸运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国安派出替补阵容,包括胡崎岭、姚爽和侯森在内的多名小将出战。伤愈复出的张辛昕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路姜与黄博文两位伤员也在下半场登场。其中黄博文的一脚远射击中门框,险些为国安扳平比分

比赛中攻入乌龙球的吴昊显得有些郁闷,“当时我是追着那个球往前顶的,可能那一瞬间没有顶正部位吧,就是我的失误。因为这个乌龙球,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也觉得挺对不起洪指、对不起全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