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大风天发球不打折 自信可应对任何情况

2010年09月09日15:2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日,瑞士球王费德勒在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横扫索德林挺进四强。纽约的大风天给比赛带来了一些影响,而费德勒在赛后表示自己经过了各种环境下的训练,“即使你晚上两点把我叫起来,我同样可以发这样的球。”

“这场比赛赢下来非常不容易,你知道夜场的纽约很冷,大风狂卷,你甚至都可以感觉到风往耳朵和眼睛里吹,以前也许我非常不喜欢在这样的情况下打球,但现在我已经可以适应这样的环境,也在享受着在风中打球的感觉。”费德勒说。

“我在十分炎热的情况下联系过,如今又在这么大风的环境下比赛,我想以后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都能做得足够好。当然我还没遇到下雪的情况,但我猜不管什么情况,只要比赛一开始,我就会让自己变得很兴奋。”

费德勒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小德,凑巧的是他们已经在这里连续三年碰面,每一次都是费天王笑到最后。而这次小德同样是一路3-0横扫对手且不失一盘,状态正好。费德勒自己也不敢大意,他知道“我们之间的对决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樗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