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10月将在比利时举行

2010年09月09日15: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8日电(记者王晓郡)比利时乒协主席德鲁8日在比利时蒙斯市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0年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的复赛将于10月12日和13日在蒙斯市举行。

会上,前比利时乒乓球国手小塞弗介绍说,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由欧洲和亚洲各推举5名选手抽签捉对厮杀,一个国家或地区只能出1名选手。他认为,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在蒙斯市举行很合适。蒙斯市推广乒乓球运动做得比较好,目前每天有200多名儿童参加乒乓球训练。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可以为他们直接接触乒乓球明星提供机会,也可以使电视观众更好地认识蒙斯市。

小塞弗是1994年至1996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塞弗的弟弟。

欧洲队的出场阵容是德国的波尔、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丹麦的梅兹、奥地利的陈卫星和比利时的大塞弗。亚洲队的出场阵容是中国的马龙、韩国的朱世赫、日本的水谷隼、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和中国香港的唐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