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第二届水运会日照落幕 227枚金牌花落名主

字号:T|T

9月8日晚,第二届水上运动会在日照落幕。在为期21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31支代表团的4000余名运动员在17个大项227个小项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227枚金牌。8日晚,盛大的闭幕式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举行,与开幕式的现代、时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闭幕式以当地的渔家文化为主打,直观地再现了日照的风土人情。

本届水运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以及各代表团的大力赞赏。在闭幕式上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表示,本届水运会是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 ,圆满实现了赛前预定的目标 ,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日照打造水运之都添加了动力,同时也为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副司长王鹏鹏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水运会发祥地日照赠送了纪念品并表示,水上运动会是一项全新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同时也是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完美结合的有益尝试,希望水运会将来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与开幕式的现代、时尚风格不同的是,水运会闭幕式走的是本土化路线。在闭幕式大型文艺演出上 ,日照当地的渔家文化得到了充分展示,使得整台晚会清新自然。

这台名为“水运之恋”的大型文艺演出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被命名为相聚水运、银杏感怀、渔家风情和眷恋。其中,第三部分渔家风情最能吸引观众眼球。尤其是其中的男声四重唱《岚山号子》,表演者通过生活气息极浓的演唱将当地渔民的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这一表演风格也贯穿了整台晚会。 特派记者 马贤贤(本报日照9月8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