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旅游指南》出亚运版 宣传亚运推介广州

字号:T|T

广州日报9月9日报道 广州亚运会即将举行,为更好地宣传广州城市整体形象,宣传亚运,广州市旅游局与《信息时报》共同编制的《激情广州——广州旅游指南(亚运版)》日前出炉。广之旅作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旅游服务供应商”及“广州亚运志愿信使团”指定组团社与信息时报鼎立合作,为宣传广州亚运、广州旅游做出贡献。

昨日上午,信息时报社副社长李信彰将《广州旅游指南》亲手送到广之旅董事长建旭手中,双方为宣传广州亚运及广州旅游达成了共识。

卢建旭表示,在亚运会期间,广之旅将在亚运城内设立2个服务点,分别位于媒体村主新闻中心以及运动员村的国际区,为各国运动员、裁判员、记者提供专业的旅游信息咨询及旅游产品预订服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