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上伉俪当街发喜糖 申雪赵宏博婚典净赚百万

字号:T|T

“您还没吃我们的喜糖吧?今天补上!”昨天的首都体育馆大院,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每遇熟人,就会拿出一袋喜糖送给对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五天前,近两万名观众不仅见证了一场冰上婚典,还欣赏到了大批国际花滑巨星的精彩表演。据估计,这次商演的收益接近百万元,这个数字对尚处于拓荒阶段的冰上项目而言堪称奇迹。更重要的是,这场演出让人们看到了花滑商演在中国巨大的市场。

昨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间隙,与会人员在首体大院意外见到了申雪/赵宏博这对新婚不久的冰上伉俪。新娘子申雪上身穿了件红色T恤衫,身上还背着一个大皮包。申雪从包里拿出一袋袋包装精美的喜糖,与赵宏博一起当街分发。听到观看过那场冰上盛典的人称赞当天盛况空前,申雪/赵宏博笑得很灿烂。

对于盛典当天的火爆场面,申雪/赵宏博连称没有想到,“容纳两万人的体育馆几乎坐满了!而且观众那么热情,就连请来的普鲁申科都说是个惊喜!因为这种火爆场面在俄罗斯也是很少见的。还有很多冰迷给我们发信息、留言,问这样的表演明年能不能继续。”

花滑商演能赚钱吗?关于这场商演的净盈利现在已经有了较为确切的说法,将近100万元的收益令赵宏博自己都非常吃惊。

在举办这场商演之前,申雪赵宏博(微博 博客)曾饱受质疑,外界认为他们是用婚礼的名义赚钱。赵宏博表示他们的确利用了婚礼,但是目的并不是钱,而是以此将世界花滑巨星邀请过来,“如果纯粹以商演的名义邀请,他们的出场费用不是我们所能负担得起的。这次不一样,大家都是冲着一份朋友情谊而来。”事实上,这场中国花滑商业演出的“处子秀”因为两人的独特魅力收到了意外的效果———居然盈利了。参与运作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纯收益应该有100万。“投入大概500万左右,安利赞助了300来万,门票销售了接近300万,加起来近600万,那收益就有近100万。”

能够盈利当然是好事,但商演结束后,更让申雪赵宏博激动的还不是钱的因素,而是这场首秀带来的影响。“让我感动的是,演出我们谢了三次幕,最后还有很多观众一直在等。”演出结束后的第二天中午,居然还有一对专程从济南赶来看演出的60多岁的老人,在楼下等着申雪赵宏博要签名。这一次是花滑商演在中国的起步,却让人看到了更好的前景,其实中国人接受这个项目并不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