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承认卖错1人 真领袖首次喊出2冠誓言

2010年09月09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将在意甲第二轮中客场挑战升班马切塞纳,首轮大胜让米兰球员信心百倍,何况今夏又有伊布罗比尼奥等强援加盟。据《米兰消息网》9月9日消息,继帕托豪言夺联赛欧冠之后,安布罗西尼和博阿滕也非常看好球队的前景。但加利亚尼却后悔卖掉了在国家队比赛中梅开二度的亨特拉尔。

“新米兰拥有巴西四重奏(视技术细腻的伊布为巴西人),本赛季我们目标要夺得双冠!”这是帕托的豪言。相比刚满21岁、话语略显张狂的帕托,33岁的队长安布罗西尼讲话则要稳重很多:“得到伊布和罗比尼奥这样世界级的球员,对于增强球队的实力有很大帮助。现在的米兰有很好的球员又团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理由和借口表现不好。”

《米兰体育报》与安布罗西尼的想法不谋而合,在转会市场中沉寂了多个赛季后,米兰终于在今夏做出了大手笔引援,相比于国米的按兵不动,尤文的混乱不堪,米兰迎来了夺回意甲王者的最好时机。

凯文-博阿滕是米兰引援中仅有的中场球员,他被寄希望于接班防守悍将加图索。在首场4-0大胜莱切的比赛中,博阿滕76分钟替补出场,并且比赛结束前传球给因扎吉,虽然被对手碰一下,但因扎吉还是将球打进。虽然助攻没有被承认,但博阿滕的首秀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认可。

在接受加纳媒体《Kick Off》采访谈到自己在米兰的未来时,博阿滕非常有信心:“虽然第一场我不是首发,但我有时间,我确信能在米兰站稳脚跟,对阵莱切替补出场是个美妙的开始。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相信你们会看到我和球队的共同进步。”

昨晚亨特拉尔正式亮相沙尔克04,对于卖掉在欧洲杯预选赛上独中两元的荷兰前锋,加利亚尼表示:“如今不得不承认卖掉亨特拉尔是个错误,他和博列洛都是非常优秀的前锋。但放弃这二人是因为我们选择了伊布,我也祝福这二人都能在新球队有出色的发挥。”(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