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韩媒曝朴周永即将结婚 经纪公司证实:筹备中

2010年07月18日13: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曝朴周永即将结婚 经纪公司证实:筹备中

韩国媒体曝朴周永将要结婚

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朴周永即将结婚?据悉,朴周永最近和高丽大学比自己高一级的女友郑柔静在江南的一家婚纱摄影棚拍摄了婚纱照。

一名知情人士称,朴周永计划在今年年内结婚,现在已经开始了结婚准备工作。该知情人士称“朴周永计划今年年内结婚以后,他女朋友郑小姐上个赛季曾数次来摩纳哥共同商量具体的计划”。对此,朴周永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确实有与郑小姐结婚的计划,但还没有选好日子,两家也还没有正式见过面”。到现在还没有定下具体的日期,虽然说是准备今年结婚,但也不是一定的”,用词非常谨慎。

2004年,朴周永就读高丽大学1年级时首次在校园中见到郑柔静,对她一见钟情,现在两人已经交往了六年。据悉,朴周永的女朋友郑小姐在政治外交系毕业后,从2009年开始准备司法考试,后放弃司考,准备继续攻读研究生。

最近,富勒姆、阿斯顿维拉、埃弗顿、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队等诸多英超球队都对朴周永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朴周永很可能在2010年收获事业和爱情的双丰收。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