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德国10-1南非创女足世少赛纪录 33分钟进9球

2010年09月09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第2届U-17女足世少赛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继续进行,在B组小组赛第2轮中,德国队以10:1狂扫南非队取得两连胜。德国队此战也创下多项纪录:德国队上半场便打进9球,创造了女足世少赛半场进球纪录,全场10次洞穿对手大门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之最;两队总进球11个,也创造了女足世少赛单场进球纪录。德国队球员马尼诺斯基在本场比赛独中四元,成为女足世少赛历史上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

这场比赛是在以前曼联球星达沃·约克名字命名的体育场进行,德国队在开场10分钟没有取得进球,但从第12分钟开始了她们疯狂的进球表演。从第12分钟到上半场结束,德国队竟然在短短33分钟内连进9球,平均不到4分钟就能进一球,几乎是发动一次进攻就能进一个。马尼诺斯基在上半场只用了17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勒波尔兹和彼得曼双双梅开二度。南非队在上半场第31分钟扳回一球。

也许是大比分领先后失去了动力,德国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仅仅由马尼诺斯基在第57分钟再下一城。全场比赛,德国队射门次数多达32次。最终,德国队以10:1大胜对手,也追平了女足世少赛的最大分差纪录。就在四天前,德国队首战9:0大胜墨西哥,创造了女足世少赛历史上的最悬殊比分。两战狂进19球,德国队已经展现出强劲的夺冠势头。女足世少赛创建于2008年,朝鲜队夺得了首届冠军,而中国队两届比赛均未获得决赛圈的参赛资格,这次代表亚洲参赛的是朝鲜、韩国、日本。(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