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全面解析伊涅斯塔 他是新齐达内还是真影帝?

2010年09月09日11:13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面解析伊涅斯塔 他是新齐达内还是真影帝?

小白其实一直很低调

一贯低调却难阻小白成为焦点!

其实,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西班牙,伊涅斯塔从来就不是主角。同样身为中场组织者,哈维的名气似乎要比伊涅斯塔高得多,西班牙“大脑”、巴萨“心脏”、指挥家、艺术大师等等的雅号都是在形容同一个人——哈维,而对于伊涅斯塔,球迷们更多的是把他当做是哈维的助手,辅佐哈维登基的重臣。

另外一向沉稳、低调的性格也是伊涅斯塔极少被镁光灯聚焦的原因,正如瓜迪奥拉所说:“伊涅斯塔非常谦虚,他从不抱怨,他非常低调,他让巴萨成为了全社会的榜样,他是我们的骄傲。”的确,小白在球场上飘逸潇洒,但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在为队友做嫁衣,他自己也甘于扮演幕后功臣的角色。然而世界杯决赛中的绝杀,让伊涅斯塔终于走上了前台。不过相信无论是对于小白自己,或者是媒体和球迷,对于目前这种状况还是不大适应。

当记者提及金球奖时,小白表示:“我也不会老想着金球,正确评价一个人这很好,如果这个奖给了其他候选人,我也会认为他们配得上金球。这也不是由我能决定的,所以我不去想它。”

低调,依旧是低调,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最耀眼的人,在此我们也希望伊涅斯塔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创造更辉煌的时刻。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