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罗比尼奥齐聚米兰内洛 巴西人训练秀技巧

2010年09月09日10:59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罗比尼奥齐聚米兰内洛 巴西人训练秀技巧

伊布参加米兰训练

9月8日,AC米兰的训练从16:00开始,首先开了半个小时的技术会议。球员们16:45走上球场,17:00与U18队打比赛,一线队出场的有阿比亚蒂、阿巴特、奥涅乌、博内拉、赞布罗塔、加图索、蒂亚戈·席尔瓦、安布罗西尼、帕托、因扎吉和罗纳尔迪尼奥。罗马、奥多、安东尼尼、蒙特隆戈、斯特拉瑟、扬库洛夫斯基、奥杜亚马迪和罗比尼奥加入了U18队一方。

帕托、罗比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在训练赛中状态良好,特别是罗比尼奥首次来到米兰内洛,秀了很多华丽技巧。大约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只有奥杜亚马迪进了一球。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们(伊布、博阿滕、皮尔洛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没有参与对抗,做了一些跑步运动后进入健身房锻炼。

内斯塔和西多夫单独练习,弗拉米尼继续在疗伤。米兰明天的训练安排在11:30,伊布和罗比尼奥将在15:00举行正式的媒体见面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