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中国球场暴力蔓延到新加坡

2010年09月09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中国球场暴力蔓延到新加坡

球场暴力从中国蔓延到新加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北京国安二队在新加坡联赛对阵幼狮队的比赛中,发生大规模的斗殴,造成多名球员受伤。其场面如同动作片,事件性质极其恶劣。

两队都是以年轻人为主,幼狮队此前在新加坡联赛中排名第7,国安二队排名第9,在群殴发生之前,两队各入一球,1比1战成平局。但比赛从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双方肢体接触频繁,动作都很大。在幼狮队的一次任意球进攻当中,球还没发出来,国安二队就有两名队员倒在了禁区内,随后双方开始有所推搡,被主裁及时制止,事态并没有扩大。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双方的动作都有所升级,而国安二队有一粒进球被吹无效,球员情绪更加急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