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昊诡异乌龙国安0-1国奥 两将或入选国奥

2010年09月09日10:14《足球》报贾蕾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蕾仕报道 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8日晚国奥队在北京进行的国奥系列挑战赛上击败北京国安队。北京国安队中出场的国奥适龄队员侯森和杨运当选了本场“海星之星”。国奥方面表示“将根据情况在适当的时候挑选这两名队员进入集训队继续考查”。

国奥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排出了一个并不算整齐的阵容,队长张琳芃被抽调到国家队,上海东亚的武磊、吕文君以及大连实德的杨博宇等队员因伤病等原因没有参赛,但在比赛中表现得还是非常顽强,基本没有给北京国安队太多的机会。

由于北京国安队11日就将迎来一场中超联赛,本场比赛没有派上主力阵容,首发阵容都是以年轻球员担纲,侯森、姚爽、薛飞、胡崎岭以及杨运等人都是国安梯队队员今年才进入一队。两支国奥适龄队员为主组成的队伍在对垒中,却由一名“大龄球员”决定了胜负。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国奥意外地取得入球,来自重庆力帆的张健右路将球传至国安禁区中路,吴昊在后点无人争抢情况下头球,却反向顶入自家球门死角,这个“精彩”的乌龙球却是本场唯一的进球。赛后就连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也纳闷“怎么会顶进这样的进球”。

在结束这场比赛后,国奥队在本次联赛间歇中的两场国奥系列挑战赛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

据了解,在本次国奥中超系列挑战赛中,还准备增加一场热身赛,现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从参加比赛的俱乐部队未入选国奥的国奥适龄队员中挑选出两名“海星之星”队员,在10轮比赛结束后,20名队员将组成“金杯海星队”与国奥举行一场比赛,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增加国奥的板凳厚度。这次国奥打中超系列赛需要的花销不少,幸好得到了华鑫汽车“金杯海星”的品牌赞助,系列赛才能得以顺利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