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特奥多西奇:绝杀三分并非有意为之

2010年09月09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奥多西奇:绝杀三分并非有意为之

腾讯专访特奥多西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王铮、王怡薇、武丹伊斯坦布尔报道)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土尔其当地时间9月8日)塞尔维亚凭借主力后卫特奥多西奇最后3秒一记超远三分战胜卫冕冠军西班牙晋级4强。赛后腾讯第一时间连线了塞队英雄特奥多西奇,他表示最后的3分决杀本来并不打算超远距离投篮,并且对半决赛继续前进十分自信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外线开花,6人得分上双。满天的3分球打得西班牙毫无脾气,虽然后者也飙中了10个3分球但是塞尔维亚全场30投15中的3分效率硬碰硬地教训了卫冕冠军。两队的防守应该说都不是很好,西班牙在一对一防守中总是无法阻止对手,另一边塞黑也拿西班牙没办法。两队一直僵持到最后时刻,还剩25秒特奥多西奇单打比奥命中决定胜负的一球,赛后他表示本来这一切并非有意为之:“每人想在那个时候投超远三分,我控制好球,本来打算攻到内线去,但是你知道比赛总是有意外发生(笑)。”

本场比赛特奥多西奇对位西班牙“天才”卢比奥占尽优势,可以说一场比赛打得后者身价全无。他不但个人独得12分并且8次助攻让球队多点开花,卢比奥只得到3分,而且在场上如同梦游,面对特奥多西奇多次犯规被动下场。“那个时候我没想过对位是谁,教练安排了战术,我相信教练,教练也相信我,我们彼此信任。”特奥多西奇镇定地说。

本场比赛之后塞尔维亚将在半决赛对阵斯洛文尼亚和东道主土尔其的胜者,对于之后的恶战特奥多西奇并不在意对手:“半决赛无论打土尔其还是斯洛文尼亚都好,我们不在乎对手。他们中间的很多队员都是跟我一批的,17岁大家就在一起较量,所以我了解他们。”塞尔维亚在世锦赛之前一度因为球场暴力饱受外界指责,主力队员还因为“表现突出”被停赛。如今他们正在用自己的实力重新赢得尊重,更多情况请大家继续关注腾讯带了的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