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南方都市报:谢亚龙协查一案 传闻在博弈

字号:T|T

南方都市报:谢亚龙协查一案 传闻在博弈

谢亚龙协查仍受质疑

昨天,距离谢亚龙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查已过去4天了,这已经超过了协助调查所规定时间限制。谢亚龙消失了,但消息不断,一种报道称谢亚龙仍在沈阳,但性质依旧是协助调查而非接受调查,而另一种报道则称谢亚龙已经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另外,中体产业股票昨天停牌一天,当晚,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不知董事长谢亚龙被带走,公司一切运作正常。

在有关部门尚未开口之前,关于这位“叉腰肌掌门”的命运,过去24小时的江湖指向尚不明晰。

昨天上午 中体产业全天停牌

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谢亚龙所在中体产业昨日停牌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谢亚龙被带走协助调查前天已经被媒体曝出,但中体产业前天全天仍正常交易。受到谢亚龙事件的负面影响,中体产业前日开盘报10.29元,较上一日收盘价下跌2%。此后随着大盘跳水,该股盘中最低触到10.1元。至前日收盘时,中体产业报10 .23元,跌幅为2.76%。

据昨天出版的《法制晚报》报道,中体产业市场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上午表示:“我们已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了明天复牌,现在是否能够得到批准还不能确定。对于这次停牌对我们公司的影响,现在我们不方便发表评论。但是相信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