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纳回忆与乔丹首次会面:一对一我想战胜他

2010年09月09日08:0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是特纳的偶像,他从小就崇拜乔丹,乔丹也对他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影响作用。成为职业球员后,特纳获得了与乔丹见面并交谈的机会,“我和他也就说了大概半分钟的话,我不敢太打搅他,不过我觉得这已经很酷了,”至今回忆起第一次见到乔丹以及与乔丹交谈时的情形,特纳仍然显得很激动。

“他当时问我‘是否做好了进入NBA打球的准备’,还有‘你现在的训练情况怎样’,”特纳说。虽然只是简短的几句话,但特纳领会了乔丹的意思,正如他所说———“在NBA打球,态度是一切的源头。”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见到心中的偶像,大概都会想与偶像单挑一把,特纳也不例外,他仍然在等待机会。“如果现在让我与乔丹一对一,我希望我可以赢他,毕竟他已经退役多年,状态不如当年了。”别误会,特纳没有丝毫对乔丹的不敬,别看他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但这句话反而凸显出了他争强好胜的一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