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纳来华只吃外卖披萨 超大食量不逊奥尼尔

2010年09月09日07:5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忆琼9月8日北京报道 此次由李宁公司承办的“埃文·特纳摇摆人训练营”现场,就安排在李宁公司内部篮球场。公司在北京次渠,从五环路下来,走京津塘高速,还要走好一段距离。

公司园区很宽敞,内部的餐厅也不少,从中餐到西餐,可选择的范围挺多。但特纳的选择只有一样,就是披萨,而且是外卖。7日上午的活动结束了,特纳在经纪人法尔克、李宁公司品牌战略部篮球品类总监布莱恩,以及他母亲等一干人的陪同下,到餐厅吃饭。也许是为了节省时间,简单转了转之后,一群人没有到西餐厅就餐,而是回到会议室休息,吃了外卖披萨。

下午2点,发布会开始。2点30分,媒体篮球对抗赛开始,记者们正在热身,特纳突然溜走了,李宁公关负责人告诉我,特纳饿了,要去吃东西。不大工夫,特纳回来了,生龙活虎地开始投篮热身。

下午活动结束的时候,记者们离开场地,看到走廊一张桌子上放着吃剩的披萨,15寸的大饼,吃得只剩下几小块没料的边儿。印象中,我记得2006年末我参加李宁为奥尼尔拍摄电视广告的活动时,亲眼看到奥尼尔用两口吃掉一只鸡腿,那效率让我目瞪口呆,而特纳的食量,看来也不可小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